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公告

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关于合规培训依法评价具体要求的通知

2022-05-16 10:51:05


2022年3月16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印发《关于开展技术技能类“山寨证书”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4月29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央网信办发布了关于开展技术技能类“山寨证书”网络治理工作的通知。
  为此,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简称:北京代表处)要求,各控股公司、参股单位、合作机构开展业务需遵守国家政策、有关法律法规:
  1、不得违规使用“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社团的旗号开展业务;
  2、不得违规使用“职业资格”“执业资格”“人员资格”“岗位合格(凭证)”“专业技术职务”等文字;
  3、不得违规使用“代考”“包过”“不过包退”“速成”“零基础包拿证”等文字;
  4、不得涉嫌故意混淆概念、渲染求职焦虑、误导社会进行开展炒作等。
  请各控股公司、参股单位、授权机构对照上述内容及相关事项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检自查,发现问题即刻停业整改。
  特此通知。
                              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有限公司
                                         北京代表处 
                                       2022年5月10日
 
侧栏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