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议活动

国际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完成合并

2019-01-28 17:19:49


       为了进一步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把做大做强。原国际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和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于2018年2月5日在香港签署正式合并协议。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的资质证书将获得国际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的正式认可。

       这次合并的谈判是在近期举办的十一届“亚洲金融论坛”期间举行的,CICFP的行政总裁张敬媛参加了谈判。根据合并协议,未来CICFP将继续作为独立的机构运营,与ICFPI在理财、财富管理人员认证考试市场切磋并进,为理财、财富管理行业创造差异化的标准与价值。

       注:ICFPI&CICFP由ICFPI和CICFP于2018年合并而成.其中:

       ICFPI国际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International 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s Association )2011年年成立国际认证的机构,最初以开发国际注册理财规划师专业标准为主,现已发展成为银行及金融服务行业提供市场调研、资质认证、管理咨询和行业会议的机构。

       CICFP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有限公司(简称:CICFP)在香港公司注册处登记,将前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业务合并,开发一系列专业能力课程,对外统一使用商标“CICFP The Chinese Institute of 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s 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商标注册号301362186)。CICFP理财规划实务证书课程获得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认可、列入特区政府认可CPD计划、列入香港特区政府总部劳工和社会福利署持续进修基金计划。截止目前,约有13万5千人参加CICFP的认证考试课程。
侧栏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