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议活动

郑惠文秘书长应邀出席职业培训机构转型发展主题年会

2019-01-28 17:19:49


2016年1月23日,广东省职业能力建设协会助推职业培训机构转型发展主题年会暨典型推介会在广州富力新天地中心举办。广东省职业能力建设协会会长吴志清、高级职业教育指导专家毕结礼、首席职业(创业)教育指导专家陈斯毅、中华职业教育社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郑惠文、广东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胡中梅、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章扬定、广东省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东才及协会各个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年会。

会上,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广东南方职业培训学院等单位分别介绍了职业培训机构转型发展的先进经验。与此同时,年会还评选出“职业教育十佳单位”以及“最具特色培训院校”。

会长吴志清作出了2015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16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他表示,广东省职业能力建设协会成立一年多来,围绕和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发扬开拓创新、务实求真、积极进取的精神,搭建了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平台。在制度建设、政策宣传、业务交流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特别是在民办职业培训机构面临发展困境的情况下,协会根据社会经济转型发展对职业教育培训提出的新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瞄准市场需求,2016年将组织开发培训项目,拓展了培训市场。”吴志清表示,2016年期间广东省职业能力建设协会将在加大会员发展力度、组织开展经验交流、加强政策宣传、开拓新的培训项目等方面继续努力做到更好,助推培训机构加快转型发展。

期间,广东省职业能力建设协会、广东现代职业能力开发研究院、国财金融培训集团、国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职业能力课程开发协议。

侧栏导航